iPhone 13 黑色機身   將會比太空灰、石墨黑更黑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07 09:45 | Apple
近兩年的 iPhone 都分成兩個普通和 Pro 兩個系列,前者機身顏色比較鮮艷,後者則走沉穩成熟路線。有消息指 Apple 會為今年的 iPhone 13 Pro 提供磨砂黑色選擇,爆料者 Filip Koroy 昨日分享了一些相關的資訊。
 
02FB.jpg

假如最新的消息屬實,iPhone 13 所採用的黑色機身將會比 iPhone 12 Pro 和 Pro Max 的石墨色更加深色,爆料者以 HEX 121212 去形容新機所採用的黑色,當然亦比現時 iPad 和 MacBook 的太空灰色更加深色。消息指 iPhone 13 的黑色會以磨砂的方式呈現,而 iPhone 13 Pro 據說會有全新的不銹鋼塗層,以減少指紋和污漬破壞機身的美感。
 
0607-2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