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 銷量欠佳   傳 Apple 已提早煞停生產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22 08:27 | Apple
雖然 iPhone 12 系列的整體銷量十分理想,但一直有指 iPhone 12 mini 的銷量其實欠佳,日前台灣研究機構 TrendForce 撰文,表示 Apple 在第二季已經叫停了 iPhone 12 mini 的生產,簡單來說就是產品週期提前進入尾聲。
 
03FB.jpg

去年 10 月推出的 iPhone 12 mini,跟 iPhone 12 Pro Max 一樣採用 A14 Bionic 處理器,原本希望以 5.4 吋小螢幕吸引喜歡細尺寸手機的消費者,結果銷售成績卻未如預期,跟另外 3 款 iPhone 12 手機的銷量據說有一定差距。雖然生產期被提前終結,但有指 Apple 今年仍然會推出後繼型號 iPhone 13 mini,未有取消推出細尺寸 iPhone 的打算。
 
縱使停止生產,現時 iPhone 12 mini 於 Apple 官網並未出現斷貨的現象,包括 4 月底上市的紫色,共 6 款機身顏色都依然有貨。
 
資料來源:trendfor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