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傳媒爆料   iPhone 13 將改用 LTPO 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19 09:52 | Apple
在彭博最新一期刊登的 Power On 專欄內,作者 Mark Gurman 表示今年發表的 iPhone 13,有可能域採用一種 Android 手機已經使用好幾年的技術,就是擁有 Always-On 螢幕。Gurman 還在專欄中提及幾項 iPhone 13 將會作出的改善,還有其規格配置。
 
05FB.jpg

Gurman 表示 iPhone 13 的電池續航力有望提升,而螢幕的瀏海將會縮小,並且會擁有 120Hz 更新率。Apple 會進一步提升 iPhone 13 的影片拍攝能力,而配備效能更強的 A15 Bionic 處理器,相信是不少人意料之內。提供 Always-On 螢幕,意味著 iPhone 13 有機會跟 Apple Watch 一樣採用 LTPO 面板。
 
著名爆料人 Max Weinbach 和分析師郭明錤之前亦曾經表示,新 iPhone 會採用 LTPO 面板,因為它能夠按需要調整螢幕更新率,變相更加慳電。在 Power On 專欄之前,其實彭博亦曾經報導指 4 款新 iPhone 中,至少會有一款使用 LTPO 螢幕,估計機會最大的應該是 iPhone 13 Pro Max。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