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全球各地發律師信    警告爆料者損害其商業利益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30 11:20 | Apple
網站 Vice 日前報導指,Apple 由 6 月開始向全球各地的爆料者發信,其中一名收到律師信的中國網民,曾經在當地社交平台張貼出售 iPhone 原型機的資料,Apple 要求該名網民在 14 天內回覆,供出向他提供 iPhone 原型機的渠道資料。
 
03FB.jpg

該中國網民收到的律師信,內容提到爆料者未獲授權公開 Apple 尚未發表和傳聞的產品的大量資料,構成了對 Apple 商業機密的故意侵犯,其他爆料者亦收到 Apple 在全球各地代表律師的信函,內容大同小異,包括指對方的爆料提供不準確信息,因此誤導了第三方如配件生產商製作與實際產品不兼容的配件。
 
0730-3a.jpg

信中又指爆料者提早披露未發表的產品損害全球客戶和 Apple 的利益,表示未發表的產品設計和性能,都具有實際和潛在商業價值,又指客戶可能會因為傳聞或爆料而對新產品提早失去興趣。這些 Apple 的律師信據說已經產生漣漪效應,部份爆料者的消息來源已經停止洩密,就連一些原型機收藏者亦停止公開藏品,避免因此被 Apple 釘上。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