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路線圖流出   爆 iPhone 13/14 處理器配置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11 12:11 | Apple
台灣傳媒 DigiTimes 引述業界消息人士指,台積電將會推進 3nm 製程技術,並且用於生產 2022 年推出 iPhone 14 的 A16 Bionic 處理器,這技術亦有望同時應用於 Mac 電腦之上。早前有報導指 Apple 已經預留了台積電所有 4nm 製程的產能,用作生產 Mac 電腦的 Apple Silicon 處理器。
 
02FB.jpg

假如 DigiTimes 的消息屬實,Apple 可能會由 A14 Bionic 的 5nm 製程,在兩年內推進至 A16 Bionic 的 3nm 製程。預計會在今年 9 月發表的 iPhone 13 系列,其 A15 Bionic 處理器將會繼續使用台積電的 5nm 製程技術,本月初有傳聞指 Apple 已經向台積電訂購了 1 億枚 A15 Bionic,相信他們對於 iPhone 13 系列有相當大的信心。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