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測試新技術   戴口罩可通過 Face ID 認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26 11:35 | Apple
在疫情期間經常需要戴口罩,對 iPhone 用戶來說就更突顯沒有 Touch ID 的麻煩。不過外國爆料者 Front Page Tech 為一眾 iPhone 用戶帶來好消息,他透露 Apple 正在測試 iPhone 13 的 Face ID 技術,就算用戶戴著口罩或護目鏡,都依然能夠完成身份識別。
 
05FB.jpg

Front Page Tech 分享了一幅聲稱是用作測試新 Face ID 技術的裝置圖片,該部裝置由 iPhone 12 配合據說是 iPhone 13 的 Face ID 組件構成,裝置能夠繞過原來 iPhone 12 的 Face ID 鏡頭,供內部測試之用。據悉 Apple 要求員工戴上口罩和護目鏡去測試新硬件,亦有要求他們除低口罩和護目鏡進行測試。
 
0826-5b.jpg

另一名爆料人 McGuire Wood 則透露新功能現時還未準備妥當,將來會通過系統更新的方式向 iPhone 13 系列推送提供。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