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 Max 開箱   包裝更環保更輕量化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21 11:09 | Apple
iPhone 13 系列上週五才開放預訂,理應最快本週五會收貨,不過有外國 YouTuber 已經率先取得了多部 iPhone 13 Pro Max,更將開箱片段上載。頻道 SalimBaba Technical 取得了金色 iPhone 13 Pro Max,可以見到包裝如 Apple 所述般更加簡潔和環保。
 
02FB.jpg

Apple 在官方新聞稿中表示,iPhone 13 系列的包裝盒不再以塑膠包裹,他們預期因此可以節省 600 公噸的塑膠,而 Apple 更訂下 2025 年在包裝時全面停用塑膠的目標。從 SalimBaba Technical 開箱片中可見,Apple 更改了 iPhone 13 包裝盒的設計,利用膠貼將包裝盒密封,一旦撕毀膠貼就代表將包裝盒開封。打開包裝後可以見到 iPhone 13 Pro Max、一條 USB-C to Lightning 充電線、說明文件和 Apple 標誌貼紙。
 

 
部份傳媒已經獲得 Apple 借出新機,不過 Apple 限制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的影片或內容,需要在美國時間 9 月 21 日早上 9 時方可以刊登,iPad mini 則要多等一天,估計明天會陸續見到更多開箱或評測影片。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