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星球大戰致敬   iPhone 4 原型機網上流傳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08 10:56 | Apple
曾幾何時在沒有大量爆料或諜照流出的時代,我們對於新機發佈非常期待,而廠商亦在開發期間謹慎行事,盡可能避免外界知道他們開發中產品的模樣。最近一部 iPhone 4 的原型機就流入民間,有 YouTuber 拍攝了 Hands-on 影片,介紹這部罕見的 Apple 原型機。
 
這部 iPhone 4 原型機的外殼已經充滿驚喜,其機背並沒有 Apple 標誌,取而代之是電影《星球大戰》的 Death Star 標誌,有指 Apple 這樣做是刻意欺騙爆料者,將這部手機誤以為是《星球大戰》的週邊產品,甚至是坊間的假貨,減少因為明知是 iPhone 原型機而被公開。
 
至於其他與販售版 iPhone 4 的最大分別,就是 Death Star 原型機並沒有 Retina 螢幕、沒有可見的螺絲釘位、截然不同的相機、從未流出的早期 iOS 4 版本和沒有發表的原裝 Death Star 版 iPhone 4 透明保護殼。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