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四宗 iPhone 走私案   港女身纏 30 部手機被捕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0 10:37 | Apple
中國消費者對 iPhone 的需求之高,令 Apple 在今年第三季度以 13% 市場佔有率,成為當地第 5 大手機品牌。需求龐大亦令不法份子敢於鋌而走險,在疫情期間人流稀少的環境下,依然嘗試走私 iPhone 到中國。
 
早前拱北海關公佈在上週三(12 月 15 日),短短 5 小時內就在橫琴口岸截獲了 4 宗走私手機的案件,不法份子將手機綑綁在腿部和腰間,橫琴海關因此查獲了 125 部走私的 iPhone。當中一名犯案的女子是香港人,在上週三下午 3 時經橫琴口岸嘗試入境中國,當場被關員截查,並在其腿部和腰間發現綁著 30 部 iPhone。
 
接著在另外 3 名入境旅客,亦發現同樣手法的走私 iPhone。合共截獲 125 部 iPhone,涉案人士已經移交相關部門處理。
 
1220-2a.jpg

資料來源:singtaous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