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3 新消息   明年年初有望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2 10:33 | Apple
有分析指 Apple 明年如果推出支援 5G 的 iPhone SE 第三代,將會搶走大量原本使用中階 Android 手機的用戶,似乎 Apple 亦對這部廉價 iPhone 相當重視,於近期將會開始試產,以確保真正推出時能夠以最佳的狀態示人。
 
中國傳媒引述供應鏈消息人士指,Apple 將會在短期內進行 iPhone SE 3 的試產,不過這並非最終的版本,因為距離發佈還有數個月,有充分時間去進行微調。爆料者透露 iPhone SE 3 的機身設計與上一代相同,基本上只是更換相機等,所以機身模具已經準備量產。
 
報導指 iPhone SE 3 繼續採用 iPhone 8 的機身設計,包括 4.7 吋 Retina HD LCD 螢幕、配備 Touch ID 的實體 Home 鍵,機背相機為 12MP,但會採用較新的 CMOS 以提升拍攝效果,處理器將會採用 A15 Bionic,並搭配 4GB RAM 和 X60M 5G Modem。
 
1222-3a.jpg

資料來源:mydriv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