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專欄又爆料   iPhone SE 3 最快 3 月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0 11:07 | Apple
《彭博》的 Power On 專欄每週都會為網民帶來 Apple 的相關爆料,昨日資深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就在專欄中透露 iPhone SE 第三代的上市安排,相信不少預算有限,同時又準備換機的 iPhone,甚至是中階 Android 手機用戶都在期待著。

根據 Gurman 的說法,由於疫情仍然肆虐,Apple 打算繼續以網上虛擬發佈會的形式進行,最快 3 月或 4 月就會舉行發佈會,推出支援 5G 網絡的 iPhone SE 3,而這款以高性價比作招徠的 iPhone 預計亦會成為發佈會重點。過去兩年 Apple 都沒有舉行實體發佈活動,去年的春季發佈會公佈了 24 吋 iMac、iPad Pro、Apple TV 4K、AirTag、紫色的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至於 iPhone SE 第二代在前年 4 月發佈時,正值是疫情在北美等地爆發初期,Apple 當時在網上還公佈新版 MacBook Air 和 iPad Pro。有傳今年會亮相的新產品包括 27 吋 iMac 和高階 Mac mini,不過兩款 Mac 亦有可能留待 6 月的 WWDC 才發表。

0110-6a.jpg

資料來源:archyd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