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Apple 原廠更貴   Belkin MagSafe 附加實用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9 11:15 | Apple
Apple 原廠配件的定價往往較坊間第三方品牌的略高,不過昨日發表的 Belkin Portable Wireless Charger Pad with MagSafe,定價則比 Apple 原廠的貴了 20 美元(折合 HK$156),到底 Belkin 憑什麼作出如此定價?

除了使用 Apple 官方的 MagSafe 元件,取得了官方認證,能夠支援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系列並以最高 15W 進行無線充電,其機身設計亦相當特別,背部有一個可以拉出的支架,讓用戶可以一邊充電,一邊繼續使用手機或睇片玩遊戲。

此外,Belkin 亦表示這款 MagSafe 配件的線材長達 2 米,比 Apple 原裝 MagSafe 充電器只得 1 米長得多,而且線材本身以尼龍物料強化,Belkin 聲稱能提升耐用程度。這款 Belkin Portable Wireless Charger Pad with MagSafe 充電線,定價為 59.99 美元(約 HK$468)。

0119-3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