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料之內?下月發表!華為 Mate 20 將推出 Porsche Design 版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12 08:55 | Huawei
自從 2016 年開始,華為就跟 Porsche Design 展開合作,為旗下的智能手機和手錶產品推出別注版,Mate 9 Porsche Design 和 Mate RS Porsche Design 都是當中的例子。距離 10 月 16 日華為發表 Mate 20 和 Mate 20 Pro 越來越近,有關 Porsche Design 參予新機設計的消息亦開始流傳。

0912-5aFB.jpg

爆料達人 Roland Quandt 日前透露,一款代號「Everest」的全新智能手機,華為員工內部則叫作「EVR-xxxx」。現時有關這傳聞中 Porsche Design 新機的資料不多,不過估計規格包括華為的 Kirin 980 處理器、最少 6GB RAM 和 512GB 儲存,機背亦會有 3 鏡頭設計,不過並非 Mate 20 和 Mate 20 Pro 的方形設計,而是採用垂直的設計。

0912-5b.jpg

外國傳媒指 Mate 20 的 Porsche Design 版本會擁有雙曲面 AMOLED 螢幕,並有屏幕指紋辨識功能。對手機設計在意的網友注意,螢幕不會有美人尖或 M 字額等礙眼設計,因為 Porsche Design 設計總監 Christian Schwamkrug 曾經說過這些設計破壞手機的整體外觀。預計新機會在 10 月 16 日跟 Mate 20 和 Mate 20 Pro 同場發表,不過根據往績估計,Porsche Design 新機售價隨時破萬。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