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Honor Magic 2 滑蓋手機流出  傳將推出 Tesla 特別版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19 11:11 | Huawei
華為剛剛在倫敦發表了 4 款 Mate 20 系列手機,配備不少新功能和「黑科技」的 Mate 系列旗艦主要針對海外市場,而在大陸市場,華為則在 10 月 31 日舉行發佈會,公佈品牌首部滑蓋手機 Honor Magic 2。這部跟小米 MIX 3、Lenovo S5 Pro 撞臉的手機,昨日有諜照流出,機背可能配備 4 鏡頭相機。

1019-4aFB.jpg

滑蓋設計並非拉出一個實體鍵盤,而是將自拍鏡頭滑出,令螢幕屏佔比更高,而且毋須動用到 M 字額瀏海或水滴屏幕。昨日流出的圖片,有網站認為可能是網民的創作,並非真實的諜照,假如圖片屬實的話,Honor Magic 2 不但是華為首部滑蓋手機,還是第一部機背有 4 鏡頭的華為手機。

1019-4a.jpg

有關 Honor Magic 2 的爆料不止於不知真假的諜照,還有大陸網民爆料,華為將會跟美國電動車品牌 Tesla 合作,推出特別版手機。至於這個 Crossover 會像 Mate 20 RS 般由 Tesla 操刀設計機身,還是比較簡單地有特別的機身顏色,然後注入 Wallpaper、Icon 等獨有內容,現在還未知道,月底發佈會將有揭曉。

1019-4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