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靠估兩年後打柴?華為承認 Mate X 未有測試數據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26 11:47 | Huawei
華為日前公佈旗下首款摺疊屏幕手機 Mate X,這不但是市場首批上市的新款摺機,亦是首批公佈支援 5G 網絡的手機,不過高達 2,299 歐元(折合 HK$20,496)的定價令人卻步。雖然很多手機愛好者不介意出重金去體驗這款 5G 摺機,但還是希望能夠耐用一點。

0226-4bFB.jpg

究竟這個被大陸傳媒稱為「鷹翼」式摺疊設計有幾耐用呢?華為消費業務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接受大陸傳媒訪問時直言,「具體次數現在還不能說,因為沒有正式上市,華為還要做更多實驗,但是不管怎麼說,我們一定要達到消費者使用以後,至少我覺得不用太長,至少兩年時間不要出現任何問題,滿足消費者日常使用體驗,這是華為的要求。」

0226-4a.jpg

換句話說,即是華為本身沒有屏幕和鉸位等可摺疊次數的數據,而且雖然正式發表了,但實驗測試似乎尚未完成。另外,華為高層並非以客觀而科學化,例如一般消費者每天使用手機的次數作為基準去回覆,反而是他個人覺得「不用太長,至少兩年不出現問題」。華為曾表示 Mate X 花了工程師 3 年時間開發,網友相信會不掌握可摺疊次數的數據嗎?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