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確認摺機 Mate X 不會延期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24 10:11 | Huawei
因為有傳媒表示手機在使用兩天後屏幕失靈,Samsung 於是叫停了 Galaxy Fold 的上市計劃,原本已經開始預訂的美國需要向顧客交代,至於香港、大陸和英國則取消了發佈會,而上市的日期亦無限期押後,Samsung 表示會在數星期後另行公佈,同時亦把握時間進行分析調查,並且嘗試找出改善的方法。

0424-4aFB.jpg

Galaxy Fold 的全球上市緊急煞停給予網民茶餘飯後的話題,同時外界亦關注同樣發表了屏幕可摺 Mate X 手機的華為,會否因此將上市的安排延後。日前有小道消息指華為打算將 Mate X 推遲到 9 月才上市,不過大陸傳媒引述華為內部人士指,這是造謠和不實。大陸鳳凰科技報導指,華為終端內部人士向他們確認,Mate X 會維持在今年 6 月上市。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