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搶閘宣佈可升級 Android Q 機種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10 11:49 | Huawei
日前 Google I/O 大會上公佈了 Android Q Beta 3 的多項新功能,亦讓普羅手機用戶開始留意新系統 Android Q。其實 Android Q 的 Beta 版本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至於正式版預料要等到今年第三季才會正式推出,各大手機品牌預計最快第四季才會提供 Android Q 更新予現有手機。

0510-4aFB.jpg

雖然距離 Android Q 正式發表還有好幾個月,但華為昨日已經透過官方微博,搶先公佈能夠獲得系統升級的手機型號。能夠獲得升級的包括華為 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Mate 20 RS、P30、P30 Pro、View 20 / V20,還有 Honor Magic 2,不過華為未有同步公佈更新的時間表,亦未有透露會否在新版 EMUI 將部份 Google 提供的新功能抽起。

0510-4b.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