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30 系列頭炮   Mate 30 Lite 明日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04 10:42 | Huawei
被美國商務部列入黑名單的華為,早前發表了 Honor 20 系列手機,不過這發佈會在禁令發出之前已經一早安排和公佈。未來華為的手機能否在中國大陸以外的市場上市,現在還言之尚早,不過華為似乎未有因此而打亂出機部署,起碼在大陸市場,明天就會有新手機發表,而且還是 Mate 30 系列的頭炮。

04FB.jpg

以往華為都會先為 Mate 系列推出中階的 Lite 型號,之後再發表旗艦級和 Pro 版,大陸傳媒昨日報導指,華為麥芒 8(即 Mate 30 Lite 大陸版)將會在明日 6 月 5 日於成都發表。根據華為官方上載的宣傳圖片,麥芒 8 / Mate 30 Lite 將會採用 6.21 吋水滴形全面屏和窄邊框,搭配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

0604-4a.jpg

麥芒 8 / Mate 30 Lite 的機背主相機將會為三鏡頭,主鏡頭為 24MP 和擁有 AI 人工智能,之前有傳另外兩組鏡頭分別為 16MP 廣角鏡和 2MP 景深感應器。宣傳圖片可見,這部中階手機的指紋辨識設置在機背,機底有 microUSB 接口和 3.5mm 耳機孔。雖然華為未有進一步透露麥芒 8 / Mate 30 Lite 的其他規格配置,不過之前有報導指手機會使用 Kirin 710 處理器,並配備 GPU Turbo 技術,至於售價和上市安排,明天發佈會後就有答案。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