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高層確認 Mate X 上市日期  肯定會預載 Android 系統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23 06:39 | Huawei
華為西歐地區總裁 Vincent Pang 日前接受訪問,確認摺機 Mate X 將會在最遲 9 月推出,他保證 9 月一定能夠上市,亦有提前推出的可能性。至於 Mate X 會在甚麼地方發售,Vincent 表示任何有 5G 網絡的地區,至於只有 4G 的地方會否上市,他則未有言明。

02FB.jpg

相信最多消費者想知道的,就是華為會否在 Mate X 如在自家鴻蒙系統。根據 Vincent Pang 的說法,是因為 Mate X 在美國商務部公佈黑名單前發表,所以手機不受禁令影響,將會預載 Android 系統。Vincent 又表示將上市日期設定在 9 月,是為了進行大量測試,確保柔性可摺 P-OLED 屏幕不會像 Samsung Galaxy Fold 般出問題,不過事實是否如此,還要留待正式推出時才有答案。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