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鴻蒙系統申請新商標,可能叫做「和諧」(Harmony)

Jason 2019-07-15 15:03 | Huawei
雖說在 G20 後,華為受到美國抵制的情況可能稍有轉圜,也有可能會重新獲得 Google 授權使用 Android 作業系統;不過華為並沒有因此將自有作業系統的研發冷凍起來。

先前華為自有的鴻蒙系統,傳出它在海外將會稱為「方舟」Ark(或是「橡樹」Oak);而今日外媒《LetsGoDigital》也發現華為向歐洲智慧財產局(EUIPO)申請一個新的「Harmony」(和諧)註冊商標。在申請文件中可以發現,此商標使用的範疇為「行動作業系統、電腦作業系統、可下載的作業系統程式」,因此也不無可能會是鴻蒙系統在海外的名稱之一。

huawei-harmony.jpg


而雖然最近華為董事長梁華以及創始人任正非都表示,華為鴻蒙系統主要是針對物聯網開發,手機作業系統還是會以 Android 為主;不過並不代表他們不會推出任何搭載鴻蒙系統的手機。而從今天的商標申請來看,或許華為還是會將鴻蒙系統做為未來推出智慧手機的系統選擇之一。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LetsGoDigit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