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確定將在 3/26 於巴黎發表 P40 系列

inno 2020-02-24 22:39 | Huawei
華為今天舉辦了一場「產品與戰略線上發表會」,這也是為了因應先前中國武漢肺炎影響取消的 MWC 2020 展覽後而舉辦的線上發表會。在這次會中華為也發表了不少全新系列的產品,但是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華為也同步公布了今年全新旗艦手機「P40 系列」的消息。

註解 2020-02-24 223356.jpg

今年的華為 P40 系列確定於 3 月 26 日在巴黎舉辦獨立的發表會,並由華為首席執行長暨 CEO 余承東親口說出時間與地點。雖然除此之外沒有其他額外的相關情報,但是目前在網路上也已經有流傳了華為 P40 Pro 的外觀照片,除了會搭載全新的 Kirin 990 系列處理器之外,相機的進化都是每年 P 系列手機一大進步的重點之一,畢竟最近 DxOMark 的榜首被小米 10 Pro 拿下,想必華為應該會想要藉由 P40 系列扳回一城。

不過先前受到中美貿易戰的影響,華為的 Mate 30 系列沒有在台灣上市,同時多少也因為手機無法安裝 GMS 系統的關係,而今年華為也在自家的系統 HMS 上用力的推廣,同時也開放系統增加手機軟體的相容性,究竟會不會因而順利的打入國際市場呢?可能接下來 P40 系列的動向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就是了。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