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鴻蒙 2.0 發威   第三季打通手機、電視、PC 全平台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06 12:09 | Huawei
相信很多網友都聽聞過華為的鴻蒙系統,但暫時只在智能電視上使用,其他產品則未有消息。有消息指華為將會在今年第三季,推出鴻蒙 2.0 系統,到時將會有讓外界意外的功能發表。傳統上,華為會在 9 月舉行秋季發佈會,鴻蒙 2.0 屆時有望跟使用全新 EMUI 11 的 Mate 40 系列手機一同發表。

03FB.jpg

著名爆料人 @RODENT950 早前在 Twitter 透露,EMUI 11 將會隨同鴻蒙 2.0 在秋季發佈會亮相,新系統能夠同時打通智能電視、電競屏幕、電競筆電、智能手錶和全新 Mate 40 系列手機。雖然 @RODENT950 特別寫著「EMUI 11 + HMOS + 5G」,似乎暗示 Mate 40 系列有望成為首批採用鴻蒙的手機,但及後他在回應網民時卻澄清,指 Mate 40 系列會繼續使用基於 Android 的 EMUI 介面,而鴻蒙則會在其他裝置出現。

0706-3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