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鴻蒙 2.0 手機版推出   華為公開招募白老鼠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16 12:50 | Huawei
鴻蒙 2.0 於三個月前在華為開發者大會 2020 發表,當時針對智能電視、智能手錶和汽車資訊娛樂系統的鴻蒙 2.0 測試版本,已經率先提供。華為消費者業務負責人余承東翼承諾,鴻蒙 2.0 手機開發者測試版本會在 12 月提供。
 
05FB.jpg

今日華為會在北京舉辦另一場活動,正式推出鴻蒙 2.0 手機開發者 Beta。新浪數碼取得了一段展示影片,內容是一般安裝了鴻蒙 2.0 的華為 P40 手機,從影片可見系統介面與現有的 EMUI 11 基本保持一致。換句話說,鴻蒙 2.0 只是底層系統的更改,由以往 Android 換成了鴻蒙 2.0,期望藉此減低現有用戶的不適應。
 

 
此外,華為亦在網上開始鴻蒙 2.0 手機開發者 Beta 的公測招募,由即日起至明年 1 月 31 日,部份支援的 P40、P40 Pro、Mate 30、Mate 30 Pro 手機和 MatePad Pro 平板型號用戶,同時是實名認證的個人或企業開發者,可以向華為登記參與公測,經過審核後就有機會試用這個新系統。
 
資料來源:ITHom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