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窿平面螢幕 + 四鏡 Leica 相機   華為 P50 電腦設計圖網上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05 10:38 | Huawei
雖然有傳華為將 P50 旗艦系列的發佈日期押後至 6 月,但有外國網站已經急不及待將系列中最普通的 P50 機身設計公開。假如圖片中的設計屬實,華為 P50 採用了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外觀設計,包括放棄了藥丸式雙鏡頭自拍鏡頭,改為自拍單鏡頭置中打窿式平面螢幕,四邊的邊框相當窄。
 
05FB.jpg

根據之前的爆料,華為 P50 的平面螢幕尺寸為 6.3 吋,機身尺寸則為 156.7 x 74 x 8.3mm,比起上代 P40 略大。P50 將會採用 Kirin 9000L 處理器,雖然同為 5nm 製程,但顯示和圖像處理能力稍遜於 Kirin 9000。機背的相機模組亦有了全新設計,四枚鏡頭分別設在上下兩個圓形內,雙圓形再以較大的藥丸形外圈包裹。
   
機背相機模組頂部依然有 LEICA 字樣,打破了早前有關華為與 LEICA 合作告終的傳聞。有指 P50 系列會採用獨家定制的 Sony IMX800 CMOS,感光元件達 1 吋,搭配華為自家的 RYYB 排列,據說會以夜攝和成像能力作為手機其中一個賣點。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