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華為首部鴻蒙手機   中國工信部網站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27 08:57 | Huawei
自從去年華為宣佈會在今年內,為支援的手機提供鴻蒙系統升級,外界的目光就開始放在究竟哪款新手機會是首款預載鴻蒙系統,又會在什麼時候推出。近日有中國傳媒發現,工信部網站出現了可能是首款預載鴻蒙系統的華為新機。
 
04FB.jpg

雖然這部代號 NOH-AL00 的華為手機並未正式發表,但稱呼它為「新機」又好像不夠準確,事實上,這款手機上星期已經在華為的官網出現,這就是 Mate 40 Pro 4G 版本。根據中國工信部網站資料庫的顯示,Mate 40 Pro 4G 預載的系統為 HarmonyOS,而實際的版本則為 2.0.0。
 
0427-4a.jpg

值得留意的是華為官網 Mate 40 Pro 5G 規格參數頁面,有標明手機採用基於 Android 10 的 EMUI 11.0 操作系統,但在 Mate 40 Pro 4G 的頁面則去掉了操作系統一欄。以種種跡象看來,Mate 40 Pro 4G 可能會比 P50 系列更早發表,甚至成為首款出廠時預載鴻蒙系統的華為手機。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