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50 網上現身   預載鴻蒙系統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01 08:56 | Huawei
有關華為 P50 的傳聞和電腦設計圖,在過去一段日子已經不斷傳出,昨日中國著名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於微博上載了,聲稱是 P50 的模型照片。這些手機模型並非華為官方製造,所以還未能確認機背相機的設計,但就可以給予網民一個 P50 的初步印象。
 
01FB.jpg

可以見到華為 P50 模型的正面,螢幕尺寸為 6.3 吋,而自拍鏡頭的開孔比較細小,機背的相機模組呈藥丸形,分別有兩個大圓形,據說裡面會放置 4 個鏡頭,傳聞主鏡頭將會由 Sony 供應的 IMX800,這個 1 吋的感光元件將會是市場上尺寸最大。其餘 3 個鏡頭,相信是超廣角、長焦距和 3D ToF。
   
另一科技博客 @科技Yu 亦上載了另一張華威 P50 的模型相片,可以清楚見到機背四鏡頭的排列方式。手機模型印著 Powered by HarmonyOS 的字樣,雖然華為 P50 系列據說要到 6 月才發表,但外界一直相信它將會預載鴻蒙 2.0 系統。
 
資料來源:twit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