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開發兩款摺機   最快年底中國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05 11:59 | Huawei
網友可能已經忘記了華為亦是市場其中一個摺機生產商,畢竟他們最新的 Mate X2 已經是今年年初發表,產量相當有限加上售價非常離地,令手機「能見度」非常低。正當外界以為華為會減少發表這類需求大量零件的手機時,就有 Mate X2 後繼型號的消息傳出。
 
中國著名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日前在微博發帖,表示華為將會按照往常的步伐,在明年 2 月發表全新 Mate X 系列摺機。有指華為現時正在為下一代摺機,進行屏下指紋辨識感應器戶 OLED 螢幕的測試,預計新機會配備由 Samsung 開發的 POL-LESS OLED,這項技術可以令螢幕亮度提升兩至三成。
 
消息指華為還在開發 Mate V,這是類似 Galaxy Z Flip3 的貝殼式摺機,這將會採用 Kirin 9000 處理器,但只會支援 4G 網絡。華為據說會在今年年底前,率先發表以 Galaxy Z Flip 系作為假想敵的 Mate V,而 Mate X2 後繼型號則會連同 Mate 50 系列在明年 2 月登場。
 
1105-3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