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招避開美國制裁   華為代工 Hi nova 9 手機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01 09:06 | Huawei
受到美國制裁的影響,華為無法採購 5G 相關零件,導致無法生產和推出 5G 手機。早前有指華為已經想到破解美國制裁的方法,就是透過授權方式,讓其他品牌採用華為的手機設計,而首款透過這方式推出的手機,日前在微博搶閘現身。
 
華為智選品牌之一的 Hi nova 中郵通信,日前透過官方微博宣佈新機 Hi nova 9 系列將會在明日(12 月 2 日)晚上發表。根據官方的宣傳海報,Hi nova 9 證明採用雙曲面瀑布螢幕設計,左上角有兩個自拍鏡頭挖孔,機背的四鏡頭相機設計與華為 nova 系列的星耀環設計相同。昨日有網民率先在微博公開了 Hi nova 9 的機身設計,外形與華為 nova 9 系列基本一樣,簡單來說就是將背部的華為標誌換成了 Hi nova。
 
據悉 Hi nova 9 會擁有 120Hz 更新率螢幕和支援 100W 快速充電,而且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支援 5G 網絡連線。有中國科技博客表示 Hi nova 嚴格來說與華為只是合作關係,Hi nova 9 由華為負責代工和提供售後服務。到底以這樣的方式避開美國制裁,會否引發美國進一步的反擊,網民可以留意後續的發展。
 
1201-5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