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23/12 發佈會   新款 Mate V 摺機料成焦點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04 02:59 | Huawei
旗艦 Mate 50 今年推出無望,但華為據說有高階手機會在月底前發表,有中國科技博客日前在微博爆料,表示華為將會在 12 月 23 日舉行大型發佈活動,公佈多款全新數碼產品,不過重點可能會落在全新摺機之上。
 
爆料者所指的摺機並非 Mate X 系列的後繼型號,而是全新 Mate V 系列,採用類似 Galaxy Z Flip 和 Moto RAZR 的翻蓋式設計,爆料者又上載了可能是 Mate V 的介面截圖(下圖)。消息指華為特別為 Mate V 研發了新的鉸位設計,同時亦開發了擁有彈性和遍佈全機的特別導熱管,協助翻蓋式摺機散熱。
 
據悉 12 月 23 日的發佈會,華為還會公佈智能電視、筆電、Fit Mini 運動手環等,已經在海外市場發表的 Sound Joy 藍牙喇叭亦有望在當日公佈中國上市安排。
 
1204-1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