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50 Pocket 摺機   宣傳照 + 規格外洩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17 10:57 | Huawei
雖然華為的發佈會要到 12 月 23 日才舉行,但中國雜誌《時尚芭莎》日前已經率先刊登了摺機 P50 Pocket 的照片,選擇在時裝雜誌而不是科技網站公開,相信華為是希望將 P50 Pocket 定位為潮流配件,而不是單純電訊產品,從而吸納哪些對機身造型,而不是在意 5G 或創新科技的消費者。
 
從《時尚芭莎》刊登的照片可以見到,P50 Pocket 採用類似 Samsung Galaxy Z Flip 上下翻蓋式機身,外邊有兩個圓圈,分別為可以用於自拍的副螢幕和相機模組。機身具有金屬的反光質感,而且有貴氣的暗花圖案。早前有消息指 P50 Pocket 還有相對簡潔的白色的版本,有指在時裝雜誌出現的金色版本可能是售價較高的特別版。
 
顯示器供應鏈人士 Ross Young 日前爆料,表示華為 P50 Pocket 配備 6.85 吋可摺螢幕,比 Galaxy Z Flip 3 的 6.7 吋略大,而外面的螢幕則只有 1 吋。另一爆料人 Yash Raj 則指 P50 Pocket 的相機 3 個鏡頭分別為 50MP、13MP 和 8MP,並擁有 3 倍光學變焦能力。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