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855 + 三鏡頭相機  Xperia XZ4 主要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05 12:12 | Sony
每半年就推出一款新的旗艦機,是 Sony 近年的出機策略,假如你是 Sony 手機的死忠粉絲,相信你正在期待著 Xperia XZ4 的到來。上星期有網站上載了相信是 Xperia XZ4 的機身設計圖,現在就連手機的主要規格配置亦一併曝光。

1205-4aFB.jpg

一如所料,Xperia XZ4 將會採用昨日發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如果 Sony 打算推出 5G 版,手機還會使用 Snapdragon X50 Modem 以支援 5G 網絡。其他規格包括 6GB RAM、64GB 或 256GB 儲存,這部旗艦據說會內置 3,900mAh 電池,而預載的系統自然是 Android 9 Pie。



消息指 Sony 打算將 Xperia XZ3 的 18 : 9、5.8 吋 AMOLED 弧形邊緣螢幕,在 Xperia XZ4 改為 21 : 9 比例,6.55 吋的平面螢幕,而 LG 據說會是這塊 AMOLED 面板的供應商。至於相機的資料,爆料者暫時未有公開,不過以早前流出的諜照,Sony 打算以三鏡頭作招徠。有指 Xperia XZ4 將會在明年 2 月舉行的 MWC 發表,距離發表還有 3 個月時間,相信稍後會有更多相關的消息流出。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