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宣告:未來將專注呢幾個市場!香港命運會怎樣

Keith Yim 2019-05-22 20:12 | Sony
Sony 日前召開 2019 戰略溝通會,並且在會中明確指出,未來手機市場業務將會以歐洲及幾個北亞地區為主,至於現有的加拿大、南美、非洲以及東南亞市場的手機業務,後續則是會逐漸退出。

720.jpg

目前的 Sony 並沒有在全球市場都推出所有的手機,例如在東南亞市場這次並沒有要推出 Xperia 1,而在非洲市場目前似乎也已經完全退出了。至於在中國以及美國地區方面,接下來 Sony 也不會有更多的資源投入市場當中。

68327346ly1g39dgw1khpj20zk0k6dl5.jpg
▲ 紅色地區為未來將逐漸退出的市場、藍色則是後續將專注的市場。

雖然 Sony 決定要逐漸退出部分市場,但先前 Sony 已經再度明確表示不會放棄手機事業,並且要在兩年之後讓大家刮目相看,而且後續確認將會有更多的資源投入在台灣、香港、日本、歐洲等市場。至於 Sony 透入更多資源之後,會讓香港市場產生哪種變化?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