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線上看直播!Sony Xperia 手機 2020 年新品即將亮相

inno 2020-02-18 18:07 | Sony
武漢肺炎疫情雖然讓 MWC 2020 展覽正式取消,但部分手機廠商的新機發表計畫預定不變,只不過改成了純線上發表形式。像是 Sony Mobile 原定的新品發表會,就同樣會於 2 月 24 日香港時間下午 3:30 登場,屆時大家一樣可透過直播親眼見證 Sony 2020 年最新推出的 Xperia 手機。

unnamed.jpg

今年 Sony Mobile 預計推出的手機細節目前知道的不多,而根據海外情報來看鏡頭方面預期會有有不錯的提升,同時旗艦機種也會搭載目前高通最高等級的 S865 處理器。另外,根據往年的經驗來看,預告發表會的海報設計風格,很可能也會跟推出的手機顏色有所搭配,所以今年說不定夕陽橘會是主打色呢!

2 月 24 日當天我們也會一同在線上觀看直播,將會把即時的手機情報為大家獻上,也請大家記得緊盯我們 ePrice 一手報導哦!

Sony Xperia YouTube 頻道:https://www.youtube.com/sonyxperi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