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Sony 或取消下半年所有新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13 11:55 | Sony
最近有消息指 Sony 正在開發一款細呎吋屏幕的 5G Xperia 手機,該手機據說稱為 Xperia 5 II,是一部市場少見的 6 吋以下屏幕 5G 手機。現時流傳的消息指,Xperia 5 II 會配備 5.6 至 5.8 吋屏幕,並且會在今年下半年配合日本電訊商在當地上市。

02FB.jpg

不少消費者一直期望 Sony 能夠推出細呎吋的旗艦級手機,而 Xperia 5 II 正正就是他們心目中想要見到的 5G 細芒手機。可惜最新消息指 Sony 因為武漢肺炎的緣故,可能會取消原定在下半年發表的所有新機。早前爆出 Xperia 5 II 消息的網民,在 Reddit 討論區表示,雖然不知道細呎吋 Xperia 5 II 會否受到影響,但現時有多款手機正在開發中。

0413-2a.jpg

該網民表示據他所知,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緣故,2020 年將不會再有新的 Xperia 手機發表。Sony 將會在今年 6 月決定,新機到底會否在下半年發表,還是延期至明年,甚至直接將手機取消。假如消息屬實,Sony 於今年上市的手機都已經通通發表,只差何時正式發售。

資料來源:androidnex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