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風格不變   Sony Xperia 1 III 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05 08:54 | Sony
去年上市的 Xperia 1 II,早前稍稍變身並成為了售價不菲的 Xperia Pro,除非你是攝影發燒友,否則還是將目光放在使用較新規格的 2021 年旗艦。昨日著名爆料人 @OnLeak 上載了,聲稱是 Xperia 1 III 的電腦設計圖。
 
04FB.jpg

驟眼看來,Xperia 1 III 與去年發表的 Xperia 1 II 設計如出一轍,雖然沒有驚喜,但維持旗艦的設計風格,亦是不少手機廠商近年常見的做法。消息指 Sony 會維持上一代 21 : 9 比例和 4K 解像度的 6.5 吋 OLED 螢幕,令 Xperia 1 III 繼續成為市場鮮見的 4K 螢幕手機。
 

 
可以預期 Xperia 1 III 會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早前有傳聞指 Sony 會將全新的潛望鏡式相機引進,以提升長焦距拍攝的質素,不過採用這款相機可能會令機身變厚約 0.5mm。Xperia 1 II 於去年 5 月發佈,而 Xperia 1 III 的發表則有待 Sony 安排和公佈。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