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10.26 直播新機發佈!唔係 Xperia 5 III,神秘新機或會推出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1-10-12 18:59 | Sony
全球發表了很久的 Sony Xperia 5 III,台灣都已經開賣了一段時,香港至今遲遲未推出。鍾意細機的 Sony 用家,肯定等得不耐煩。而今日,Sony Hong Kong 就在 Facebook 專頁上預告,將會在今個月在香港發表新機,普遍推測應該會是 Xperia 5 III,但版主聽聞,未必。

FB

Sony Hong Kong 的 Facebook 專頁上,就宣佈在 2021 年 10 月 26 日會有網上直播新機發佈會。普遍認為,應該會是 Xperia 5 III,但目前根據版主收到的消息指出,未必會是 Xperia 5 III。原因有二:

001: 目前為止,消息依然指向,Xperia 5 III 會如之前我所爆的資料一樣,都是會在 12 月開賣 (之後會否改變不知道,但至少到今日為止的消息仍是沒有變動),那問題來了,如果真的 12 月開賣,那這麼早發佈,搞甚麼?

002: 台灣站同事也有收到發佈會直播邀請,那即是全球發佈會,更不會是 Xperia 5 III 了,因為 Xperia 5 III 台灣早就有推出。


而版主收到的消息,表示原來香 11 月中,Sony 還會有一部新機,不過型號是甚麼,賣點是甚麼,暫時都未有資料,只知道是一部代號為 PDX217 的手機。到底這部神秘新機是甚麼?我也不知道。有 Google 過,但都是找不到相關資訊,實在太神秘。有人猜,可能是 Xperia Pro II,如果是真,這部手機香港專頁又有直播,是否意味着香港也會推出?留言討論一下吧!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