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小米 Mix 3?聯想 Z5 Pro 滑蓋機下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28 10:36 | Lenovo
本月初我們見過聯想集團副總裁常程上載,傳聞中 Lenovo Z5 Pro 滑蓋手機的影片,這部跟小米 Mix 3 撞樣的手機日前再有新的消息。在日前於北京舉行的聯想 Tech World 2018,聯想集團中國部總裁劉軍確認新機的名字為 Z5 Pro,而且會在下月正式發表。

0928-4aFB.jpg

今年發表的 OPPO Find X 和 vivo NEX S 都採用全面屏設計,但就未有用上 M 字額或水滴屏,原因是他們都採用彈出式自拍鏡頭的設計。Lenovo Z5 Pro 同樣採用全面屏設計,但就以滑蓋方式呈現,用戶人手將機背部份推出,裡面據說除了有自拍鏡頭,還有聽筒和感應器等。雖然 Lenovo Z5 Pro 的詳細規格要到發佈會才公開,但傳聞指它將會是一部配備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旗艦級手機。


▲ Lenovo Z5 Pro

小米 Mix 3 據說亦會在 10 月發表,但兩間大陸手機廠商都未有公開發佈會具體日期。


▲ 小米 Mix 3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