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Z6 Pro 5G 現身 MWC 上海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27 09:11 | Lenovo
雖然中國大陸的 5G 服務還要等多幾個月才正式推出,但日前揭幕的 MWC 上海,5G 服務和手機都是焦點。多間手機廠商聯同電訊商合作,發表或展示稍後上市的 5G 手機,當中包括了 Lenovo Z6 Pro 5G 版本。

01FB.jpg

有別於很多廠商會將 4G 和 5G 版同步發表,聯想於今年 4 月公佈 Lenovo Z6 Pro 時,並未同步展示 5G 版本手機。昨日在 MWC 上海的會場內,就展出了 Lenovo Z6 Pro 5G 的真機,外形和配置跟 4G 版本幾乎完全一樣,最大分別就是機背將會採用透明設計,可以睇穿機身內部,至於那是真正的透明還是以貼紙假扮,就要留待真正推出後才有答案。

0627-1b.jpg

Lenovo Z6 Pro 5G 將會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搭配 Snapdragon X50 5G Modem,配備 5G 4 x 4 MIMO 天線和 256QAM,其他規格和 4G 版相同。聯想暫時未有公佈 Z6 Pro 5G 版的售價和上市日期,相信要留待大陸電訊商推出 5G 服務時才會發表。

資料來源:微博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