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孔手機 Indiegogo 集資   魅族 Zero 進軍國際市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25 10:32 | Meizu
魅族前日發表了沒有按鍵和開孔的概念手機 Zero,不少網民對於它的設計感到興趣,不過發佈會期間,魅族未有公佈 Zero 什麼時候上市的具體安排。版主阿坤和魅族了解過,並且向網友率先爆料,魅族會以眾籌方式將 Zero 推出,而昨晚魅族亦於微博正式宣佈。

0125-2aFB.jpg

魅族在官方微博宣佈會在 1 月 30 日,透過眾籌網站 Indiegogo 為魅族 Zero 集資,如果成功集資,全球各地的消費者都有機會體驗到魅族的創新而漂亮的「無孔」一體成形手機設計。魅族 Zero 手機使用陶瓷物料機身,有 IP68 防塵防水效能,手機沒有 3.5mm 耳機孔、充電孔、揚聲器柵格,甚至 SIM 卡插槽;上述種種都改為透過 eSIM、藍牙耳機、無綫 USB 3.0 連接,18W 快速充電亦是無線方式進行。

0125-2b.jpg 0125-2c.jpg

魅族 Zero 配備 5.99 吋,有指紋辨識功能的 AMOLED 螢幕,機身兩側的實體按鍵被取消,取而代之是壓力偵測和電容定位的虛擬側壓按鍵。其他規格方面,魅族表示 Zero 會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LPDDR4X RAM、前置 20MP 鏡頭、機背 20MP + 12MP 雙鏡頭主相機。雖然魅族表明會透過 Indiegogo 集資,但具體價格和交付日期還要留待下週三才有答案。

0125-2e.jpg 0125-2d.jpg
0125-2f.jpg 0125-2g.jpg

資料來源:@魅族科技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