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Zero 接受預訂   無孔設計唔平售價破萬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31 11:51 | Meizu
魅族約在一星期前發表了他們首款無孔設計手機 Zero,雖然 OPPO 同樣發表類似的機款,但就表明屬於概念手機,並不會正式發售。魅族 Zero 則稍稍不同,昨日宣佈透過眾籌網站 Indiegogo,接受消費者預訂,如果能夠成功集資 10 萬美元或以上,預計 4 月就能夠交付。

0131-2aFB.jpg

雖然已經開始集資,但在 Indiegogo 的頁面並沒有太多魅族 Zero 的規格資料,只表示手機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相機採用 IMX380 + IMX350 感光元件,有限度支援 2G、3G、4G 的頻譜。Indiegogo 的介紹主要圍繞手機的無孔設計、陶瓷物料一體成形防水機身、屏幕指紋辨識、虛擬機側按鈕、eSIM、Super mCharge 快速無線充電、Wireless USB 傳輸和 mSound 屏幕發聲技術。

0131-2b.jpg

要率先使用到上述種種新技術和設計,代價絕不便宜,魅族將 Zero 定價在 1,299 美元(折合 HK$10,192),是否值得實在見仁見智。假如網友還是鍾情用 USB 充電、經常會更換 SIM 卡,甚至是經常去旅行使用不同網絡,魅族 Zero 未必適合你的需要。如果你有興趣,集資期到 3 月初,還有時間慢慢考慮。



資料來源:indiegog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