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phone F2 現身跑分網   咁嘅 Spec 你收貨嗎?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31 08:47 | POCO
上星期小米在印度發表 Pocophone 新機,很多人以為是 Pocophone F2,最後推出的原來只是碳纖圖案機身的 128GB 儲存版本。雖然現時未知 Pocophone F2 何時才會發表,但最近這部開發中的神秘手機,卻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亮相。

1231-3aFB.jpg

由於不知道小米如何安排 Pocophone 產品的推出週期,所以無從估計在 Geekbench 出現的手機是否正式版。根據資料庫顯示的訊息,Pocophone F2 將會使用 Snapdragon 845,而非最近發表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搭配 6GB RAM 和預載 Android 9 Pie 系統.

1231-3b.jpg

Pocophone F2 的基本配置和第一代 Pocophone F1 相同,如果屬實,代表 F2 可能尚在開發階段,配置有可能改變;或者 F2 只是中期小改版,意味著很快就會推出。

資料來源:techvi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