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Go 首度曝光   低階手機配 5.9” 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20 06:25 | 小米
網站 mysmartprice 日前報導指,剛剛獨立的紅米將會以 3 款手機進軍印度市場,當中紅米 Note 7 早前已經發表,採用包括 Sony IMX586 感光元件相機更佳配置的 Note 7 Pro,版主虎仔亦分享過它的消息。不過紅米 Go 則是首次聽聞,據說已經獲得了 FCC、EEC 和馬來西亞 SIRIM 等多家認證。

0120-2aFB.jpg

新機名字叫「紅米 Go」,很容易讓人聯想到使用 Google 為低階手機和新興市場,特別設計的 Android Pie Go Edition 系統。經過 Google 精心輕量化的 Android Go 只需 1GB RAM,甚至更少的記憶體都能夠暢順運行。系統搭配一系列 Google 特別開發的輕量版 Go 系列軟件,而且 Google Play 商店亦有針對性的部署,用戶可以下載和安裝專門開發的軟件。

報導指紅米 Note 7 和 Note 7 Pro 會在今年第一季在印度上市,至於紅米 Go 的上市日期和實際規格,則暫時未有消息,只知道手機會配一塊 5.9 吋螢幕。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