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確認移除 MIUI 不當廣告,不過......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03 07:14 | 小米
有留意小米的財務報告的話,會知道他們利潤大部份並非來自手機本身,而是在 MIUI 中出現的各式廣告。相信很多小米用戶都對於 MIUI 內那些不當和滋擾的,還有那些在設定頁內出現的廣告感到厭倦。日前小米 CEO 雷軍透露,將會為 MIUI 進行改革並針對上述問題作出修正。

0403-1aFB.jpg

大陸傳媒昨日報導指,雷軍表態要去掉 MIUI 內出現的低俗和不當廣告內容,又表示跟 MIUI 負責人聊了 3 個小時,決定要優先解決引起用戶不滿的問題(大陸傳媒的理解是,雷軍並不認為 MIUI 的大量廣告是一種困擾,所以只是將有問題廣告去掉,另外就是解決用戶不滿的問題)。

0403-1b.jpg

與此同時,MIUI 於官方微博亦列出了 6 項新功能,讓用戶們挑選 3 個率先開發和推出,當中包括微信 / QQ 通話錄音、本地回收站、全局放大鏡、通知盒子、極致省電和課程表。從小米 2018 年的財務報告,可以見到廣告收入達 101 億人民幣,但硬件利潤只有 1%,可以肯定沒有廣告的 MIUI 是沒有可能實現。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