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紅米旗艦 K20 Pro   開賣即可刷機升級 Android Q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13 12:03 | 小米
紅米首部旗艦 K20 Pro 今天發表,雖然版主虎仔執筆寫這篇文時,發佈會還未舉行,未知道手機的具體資料和上市細節,不過在剛過去的週末,紅米負責人盧偉冰已經率先披露,K20 Pro 將可以在日後升級 Android Q 系統,這亦可以想像,因為這是今年年中上市的機種。

0513-4bFB.jpg

不過更有趣的是,這部還未上市的手機,現時已經確認支援 Android Q Beta 版,甚至連刷機包亦已經準備就緒。一旦紅米 K20 Pro 正式上市,它就可以跟小米 9 和小米 MIX 3,還有另外十多款 Google、ASUS、Essential、Nokia、華為、LG、OnePlus、OPPO、Realme、Sony、Vivo 等手機,試用 Android Q 的 Beta 版和它的新功能。

0513-4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