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佈 MIUI 煩人廣告新安排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11 11:23 | 小米
網友下載免費軟件和遊戲或者瀏覽免費網站,開發商和內容供應商透過廣告補貼開支,實屬無可厚非,畢竟人人都要開飯養家。不過消費者花幾千元購買手機,在系統層面已經出現擾人的廣告,就並非人人都能夠接受,所以有些消費者情願俾多少少錢,都不選擇使用 MIUI 系統的小米手機。

05FB.jpg

MIUI 系統的廣告為人詬病多時,有用戶投訴在首次打開內置程式時,都會要求用戶批准某些權限,而廣告不時在使用時彈出,都給人非常差的使用體驗。最近網站 XDA Developers 指,小米打算在短期內針對 MIUI 的廣告問題作出改善,包括在未來兩個月內,減少廣告的位置和顯示的數目。

另外,小米亦承諾不會在廣告內,尤其是彈出的提示式廣告出現低俗內容。MIUI 瀏覽器亦會在未來 2、3 個月內減少廣告顯示,所有廣告內容都會清楚告訴用戶,讓他們選擇暫停或關閉廣告。最後,小米亦表示會在 MIUI 系統設定作出改版,讓用戶能夠更容易找到控制廣告的頁面。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