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MP Samsung CMOS   紅米手機首發使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12 09:50 | 小米
上月中 Samsung 發表了 64MP 的 ISOCELL Bright GW1,是手機領域現時像素最高的感光元件,宣稱擁有逼近人眼的 HDR 動態範圍,而且和之前的 GM1 同樣是用 Tetracell 像素合併技術和演算法,在光線良好的情況下可以拍攝 64MP 的相片,至於在微弱光線環境下則會合併成 16MP 的影像,像素大小是 0.8um,透過四合一像素提升感光能力。

05FB.jpg

之前有外國傳媒指,ISOCELL Bright GW1 會在 Samsung 下半年發表的中階 Galaxy A70s 率先採用,但日前大陸著名博客 @i冰宇宙爆料指,紅米將會率先採用 ISOCELL Bright GW1,為大陸市場首發。究竟 Galaxy A70s 還是紅米手機會搶先推出,@i冰宇宙未有明言。有大陸傳媒分析指,假如紅米首發採用 ISOCELL Bright GW1,意味著這 64MP 感光元件會大規模應用於千元手機,而旗艦型號則有機會採用 Sony 的感光元件。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