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微博自爆:小米系列重組 Max / Note 玩完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22 11:38 | 小米
小米由寂寂無名的手機品牌,到現在已經有多個副線品牌,例如 POCOPhone、紅米和昨日公佈的新系列 CC,還未計算有份參予的黑鯊遊戲手機。手機品牌眾多,假如手機型號不減少,很容易會出現同門內訌爭客的情況,昨日小米的雷軍就在微博透露,小米的未來動向。

01FB.jpg

雷軍表示經過初步梳理之後,將會分為小米和紅米兩條主線,當中小米會以探索黑科技、中高階和專注新零售市場作為目標,將會有數字系列(小米 9 / 小米 9 SE)、以藝術作主題的商務旗艦 MIX 系列,和全新年輕人潮流手機 CC 系列。至於紅米則會以高品質、高性價比作招徠,並且會主力網上銷售;產品線有紅米 7A、紅米 7、紅米 Note 7、紅米 Note 7 Pro、紅米 K20 和 K20 Pro 六款。

0622-1c.jpg

經過梳理後,可以預期小米和紅米的差異會更加明顯,兩者打對台的機會較以往低。不過雷軍在微博亦提到,今年並沒有計劃推出新款小米 Max 和小米 Note,大陸媒體的解讀是這兩個系列將會永久終止,但雷軍似乎是要為小米留有後路。

資料來源:微博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