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好嘢不外銷?!網傳小米 Mix 只在中國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29 09:44 | 小米
假如你是小米手機的 Fans,同時追求極致的規格和功能,今晚發表的新機可能令你再一次失望。有網民在 Twitter 爆料指,今晚會在春季新品發佈會亮相的 3 款旗艦級手機,有兩款並不會推出國際版,意味著香港消費者只可以靠水貨商從中國引進。
 
06FB.jpg

爆料的 @xiaomiui 表示全新的小米 MIX 雖然會在這場面向全球的發佈會亮相,但只會在中國市場發售。至於小米 11 系列的兩款旗艦級新機,小米 11 Pro 亦同樣不會推出國際版,只會在中國市場獨家推出。不過小米 11 Ultra 則會在國際市場,估計包括香港上市。
 
0329-6b.jpg
 
去年小米 10 週年紀念版亦採取類似安排,並沒有於海外市場推出,香港消費者需要靠水貨商引進。至於傳聞為小米首款摺機的小米 MIX,有傳是今年將會推出的 3 款摺機的頭炮,今年稍後還是有機會有其他小米摺機會推出國際版。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