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Hz 螢幕 + 108MP 相機   全新小米摺機料第四季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6 10:14 | 小米
小米 Mix Fold 於今年 3 月發表後,一直只在中國市場發售,還未有國際市場上市的消息。正當消費者等待之際,著名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已經在微博爆料,透露第二款小米摺機的消息;據說新機未有重大的轉變,但就會在部份環節帶來明顯的改善。
 
03FB.jpg

根據 @數碼閒聊站的爆料,第二款小米摺機會沿用小米 Mix Fold 的向內摺機身設計,亦會繼續使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相機主攝為 108MP。雖然主要規格跟 Mix Fold 類似,但小米據說會採用 Samsung 的柔性螢幕,提供最高 120Hz 更新率,外置螢幕的更新率跟 Mix Fold 一樣為 90Hz。
 
0616-3a.jpg

消息指小米銳意提升第二款摺機的耐用性,將會改善中間鉸位的結構,希望能夠媲美 Samsung 的摺機。至於外界最關心的上市日期,傳聞指小米打算在今年第四季發表,但暫時還未知道第二款小米摺機會否在國際市場推出。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