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0 Pro 曝光   蔡司 T* 鏡 + 5 倍潛望鏡變焦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31 11:35 | Vivo
相信提起使用蔡司(ZEISS)鏡頭的手機,很多網友都會馬上想到 Nokia 的手機,不過今年年初蔡司表示將會和中國品牌 vivo 合作,向對方提供他們鏡頭。vivo 官方確定會在 9 月 9 日發表的 vivo X70 系列 3 款新機,就正正配備 ZEISS T* 鏡頭的新機。
 
06FB.jpg

vivo 官方早前已經率先公開了最高階 vivo X70 Pro+ 的預告影片,昨日有中國網民則上載了聲稱是 vivo X70 Pro 的真機照片(下圖),兩者在外觀的最大分別,就是 vivo X70 Pro 的相機旁邊並沒有 Pro+ 版本,用作裝飾或自拍用的「雲窗」反光鏡片。
 
0831-6a.jpg

消息指 3 款 vivo X70 系列手機都會配備 ZEISS T* 鏡頭和自家研發的影像處理器,而流出諜照的手機擁有 125mm 焦距,即 5 倍變焦的潛望鏡鏡頭,代表著手機屬於 Pro 版本,而並非普通的 vivo X70。有人在微博爆料指 X70 和 X70 Pro 都支援 44W 快速充電,而且會採用 Exynos 處理器;至於 vivo X70 Pro+ 的充電功率更高,但未知會採用哪款處理器。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